星期日, 11月 30, 2008

1130

我喜歡這裡,或許我還沒遇到困境。但這兒有我愛的彈性,至少會維持一段
時間,但我沒有告訴你們。

我聞到你們的害怕、負面思想、擔心?!
或許覺得我換的過度隨意or隨便?
口裡說著你不再是個孩子,要我門心自問,要我負起責任。但心裡卻只把我
當個孩子,以這樣的格局來框架,可是很容易出界的。
出界可是會造成衝突的,吵架是勢在必行,只當維持風度又是另外一回事兒
了。

人生因為你的介入,不得不開始想像未來該如何開始……

從前看不到的差異現在一一都浮現了,我可以體諒,但是在我不能保證往後不
會因為一些若似籍口的難處就放棄伸出手,雖然我不知道我還能熱血多久,還
有一些時間、空間造成的負面想像,遺忘是好事,但是記得教訓未曾不是件值
得紀念的價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