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7, 2008

是該結束了

好久了。
我想我是嚇壞了,我不知所措。那時還小的你,也不懂
安撫、等待。所以我哭著請你放了我。

差一點,心就被你這麼牽手給牽走了,你心急的想用一
場飯局讓我浮出臺面,讓一個毫無準備的人面對突如其
來的你的朋友們,我又選擇了逃跑。心還是歸我。

別對著我謾罵她的變心,她不愛你了,我也不會因此而
喜歡你,我是單身沒錯,但是也沒必要看你心情簡訊,
名字美不美,我喜歡就好。況且才認識三天,談不上什
麼交情吧!感謝你很有風度的停止這一切。

或許是我的地主之誼讓你誤會了,你訴說著沉沉的故事
我也當了很好的聽眾,試圖這般尋覓我的住所,只會讓
我想起跟踨男子不好的記憶。

而後,我選擇不逃了的,但也該結束了。

重新出發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花開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!
by 禎

Herb 提到...

我在加油呀!首先是不要傻傻的,學聰明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