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4, 2008

期末

終於弄好危機感最重的期末報告。
為了它,兩夜通宵,還得借宿,以防露宿街頭。

此外還有外星人的明確講解,茜小姐的不吝指
教,才讓毫無頭緒,進度緩慢的工作有了繼續
前進的動力,也承蒙資小姐的硬體設備如此的
完備,除了令我感到手殘的滑鼠之外一切都是
如此的perfect。

總算結束這令人無力的作業。

也讓我發現,壓力大的時候,越是心思敏感、靜默無語。
平常不想計較或是不在意的情緒,這個時候都被注意了起
來,說放大不如說是被正視。有情緒這件事,而不只是笑
一笑裝沒事。
唱歌吧!
說不定這是上次的後遺症。
我說。
你說。我感到你的感同身受,但是日子要過,情緒該放也
得收。
妳說。我感到我找錯人了,妳無法給我一些些任何一點溫
暖。
於是我開始用錯誤的表情表達我明明就感覺痛苦的要死的
事情。以我為主的世界,自己打造。
I'M BRAVE.不怕不怕
唱歌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