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3, 2008

我要雨季,不要蚊子

雨季到了,用各種形式接待它。
撐傘、穿雨衣、躲在屋子裡頭、淋成落湯雞......
某一天,一覺醒來走下樓去,隔著紗門,莫名的望著大雨
發呆,長大許多的玫瑰足以抵抗如此滂沱雨勢了。

不過,大雨也把蚊子都逼了進來,任何能夠遮雨的地方都
可以發現飛舞的蚊子,而我又必須處在這樣的地方洗幾件
重要的衣服,剛好成了免費的晚餐,搞得我現在全身都是
被咬留下的紅腫,癢的實在無法成眠,還得半夜起身擦藥
才能繼續睡覺。我不要這樣呀!

2 則留言: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我幾個月前就去買電蚊香了...

Herb 提到...

我有電蚊拍呀!只是我已經被咬到不該如何是好了,擦藥也不太管用,身上都是紅色的點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