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9, 2008

這是外星人努力吃肉的盤子。

為了這一餐,我也跑了好幾家衣服店。只為了找一件平常也能夠派上用場,也能適合
這般場合的衣服,當然其中也有因為試了不少衣服有類似白眼的電波傳來,但我一切
都好,沒有少顆牙齒也沒有少幾絲頭髮。可惜,還是沒有適合到讓我出手的裙裝,只
好空手而歸。而隔天也才暸解到為什麼當我告訴店員我還有一天的機會,她還是帶著
嫌棄的表情。

結果當天很匆忙的換衣(備用的)、上妝出門和大家等小黃來接我們到會場。其實在這
之前的幾個小時,我一整個像是被遺棄的小孩一般,帶著一大袋的東西在大雨中,還
好我還有我的小紅相伴,雖然衣服頭髮都溼了,但是還好有人收留我,給我毛巾和吹
風機,超愛你的啦!(註:這是某人說的,阿傻有傻福吧!雖然我長的一點都不傻。)

在會場之後看著例行性的活動,說感動是騙人的,只是默默的吃東西,看著大家都盛
裝出席,笑容在臉上都快溢出來了,我也只是淡淡的跟同桌的人嬉鬧而已,沒錯我很
不high,我只為了可樂和薯條而眼睛發亮。因為看著過去的照片真是讓人sad,過去的
我不會打扮,不愛拍照,就算拍照也都是奇怪的表情。我真感謝那些喜歡我的人(世界
是溫暖的~XD)

當天大家也都不吝的給予我大大的讚美,我能回報的只有大大的笑容,感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