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4, 2008

這幾天

最近這幾天,心驚膽跳的把自傳寫完,上傳好,也下載好。準備一家一家的
寄送......冗長的過程,加上不熟悉的作業,但終究是完成一件該做的事。呼~

接著北上去迎接第一次的機會,雖說不是最理想,卻也是莫大的鼓舞,好久
不曾這麼切實的感受到了,當然過後的情緒開始浮現的不安、緊張、退怯、
執著……交雜的情緒,擋不了價值的堅持。
也好在有人相陪的安心感,我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嚮導和讓心暖燙的親人們,在
我面試過後交代的模糊不清的情形下還是非常用力的支持我,你們看來的小事
都讓我不得不當成大事印存心版。

but回到家卻有點不適應,家裡的爆動氣氛。一觸即發,好像要燒起來一樣,
逃,在晚上的鬧區大吃大喝是我不曾有過的舉動,弟在旁邊看著我還邊提醒我
會胖的事實。然後也一起嗑了起來~XD

所以後來我去了一趟祕密之旅,二天一夜,麥噹噹加上電影……我的睡相還
不至於太壞吧!我猜。滿滿滿的喜歡。

繼續寫我的考古題、投履歷、還有未補齊的畢業禮物得一個一個完成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