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8, 2008

看書去

想擺脫連日來的煩躁,找點事兒做,也順便找
點對工作有幫助的東西,書店還真是首選。

當我冒著午候的艷陽,又很幸運的找到車位之
後百貨公司的冷氣正在向我招手,直奔誠品的
我還是不免注意到它環保議題的創作展覽,停
下腳步看了看,想法真的很好,但還不到收藏
的地步,比較像是在社區裡大家認養的裝置藝
術,似是一座一座的讓大家親近玩耍的物體。

一進誠品大門,只覺得為啥這麼多人呀!還好
旁邊有個縫,讓我進到裡頭去找我要看的書,
結果翻著翻著,就聽到有人透過麥講話......各位
書友久等了......"青花瓷",就是這個關鍵字讓我
馬上進入豎起耳朵,也不管手上拿著什麼就往
聲音來源移動......就是方先生的簽書會,好吧!
不得不承認我很興奮,更開心的是,我換了手
機,它有拍照的功能。(謎之聲:超愛你的,要
不是你,我到現在恐怕還沒換手機吧!)

而後看了一本書,簡真就是賺到了,還真想出
手把它列為工具書呀!

颱風前夕呀!風雲變色,雲層粉的可怕,像是水
彩調出來的,圍住上空卻又破了個洞更詭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