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1, 2008

打破

想也沒想就這麼打破了。
不久之前才發下豪語,不載人了!沒想到今天接
到電話,連思考都沒思考馬上就換裝出門,唉!
生活真是戲劇,昨天難過的很,今天義氣的很。
不過,阿姨真客氣,還留我吃飯~XD

車禍這麼愛你,你要自己小心呀!

**** **** **** ***** ****** ***** *
今天的面試有點瞎,從一進門開始,就帶我進去
寫考卷,說是要我30分鐘完成!
我看了看錶,計時開始。15分鐘寫完,一交我就
有想馬上走人的衝動,還沒問就又丟了份工作須
知之類的東西讓我看,看完就被趕走了!

連面談都不需要嗎?還真是令人印像深刻,連再
三囑附要帶的成績單,拿出來的機會都沒有!真
想問發生什麼事了?!

**** ********* ******* **** ***
謝謝你,我想你不是我要的吧!

沒有留言: